专注霆峰的小号

平行人生,知己不必知彼

大明星的养成(4)

[秦朗X苏星宇]

苏星宇拍了一下秦朗搭在他肩膀上的手,其实一点也不重,秦朗却很配合的装作很痛的样子甩了两下。

这个人的性格真的很棒,跟他接触下来的人就没有不喜欢他的。

但有一点苏星宇不太能接受,这个人的笑点太奇怪了。

秦朗是个演技不错又特别敬业的男明星,但是他跟苏星宇对戏的时候会有莫名其妙的笑场。

笑场多了会耽误拍摄进度,导演也忍不住拿大喇叭喊人:“秦朗,不要再笑场了,控制一下情绪,大家休息一下我们准备再来一条。”

天气那么热,站在大太阳底下一条一条的不过,苏星宇也很郁闷。

导演一说休息他就站在树荫底下,也说不上是生气还是闹心,天气热的发闷,苏星宇就抱着胳膊站在那儿,他助理小胖不知道在哪儿凉快,没有人过来端茶递水、扇风降温。

秦朗走过来拍了一下他的胸口问:“怎么了?”

苏星宇双手环胸,他自己不觉得,但他表现出来的就是气鼓鼓的样子,有点像一只仓鼠,特别可爱。

苏星宇问秦朗:“你没事儿老笑啥啊,你不笑咱们就能早一点收工了。”

秦朗还是收不住的笑脸,一面冲他道歉:“不好意思,就是看着你的眼睛会忍不住想笑,我下一条会注意的!”

他还比了三根手指在脑袋边儿上,看起来一本正经的,却又像揣着无数的坏水儿。

苏星宇反而觉得自己这气生的有点不知所云了,他哎了一声,拽了一下秦朗的胳膊:“不、我不是那个意思,你不用这么严肃,就是……哎呀!看我有啥好笑的啊!”

秦朗说出口的话倒是一点都不觉得脸红,坦然回答:“因为你好可爱啊!”

所以说哪有人会夸别的男孩子可爱的!难道想泡我吗这个秦朗?苏星宇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赶紧摇了摇头让自己清醒一下。

秦朗这个人也很奇怪,身上好像有一个控制气场开关的按钮,跟苏星宇保证不会再笑场之后,就真的一脸严肃的拍完了剩下的戏份。

收工的时候两个人一起回酒店,秦朗又恢复了那个嘻嘻哈哈的样子,苏星宇才拍了一下心口道:“刚刚一下子又变那么严肃,还以为你生气了。”

秦朗扭头瞅了一眼苏星宇:“哪有那么容易生气,别多想,有时候一定要进入人物的状态才行,出戏入戏太快了容易精分。”

苏星宇轻轻的“哦”了一声,为了继续拉进两个人的友情——因为导演今天夸他俩已经有一点感觉了,不像是之前纳闷生疏,让苏星宇继续努力再找找感觉。

所以他想了想问秦朗:“对了,要不要晚上再叫上何幕一起吃点东西?”

本来以为秦朗会很高兴的答应,附赠一个大大的笑脸的,谁知他犹豫一下:“晚上——不如你跟我一起去健身房?”

***

很多明星为了保持身材都会做一些节食啊、运动啊之类的规划,之前苏星宇的经纪人也三番五次的提点过他。

混娱乐圈最要紧的是什么,是脸啊。所以要趁着年轻的时候抓紧出名,否则有一天脸垮了就再也没有红的机会了。

脸要小、身材要好,就要坚持不懈的泡在健身房努力锻炼。当时经纪人还给他办了一张齁贵的健身卡,把苏星宇心疼的,连着去了一个多月。

后来公司把这张卡报销之后,苏星宇就没有那么频繁往健身房跑了。

毕竟他是得到上天垂怜的人,不少人赞叹过苏星宇的相貌身材和嗓音,是难得一见的好苗子。

只是这颗苗子尚未长成大树,苏星宇在等待一个合适的时机。

在等待时机的时候,苏星宇就很少把时间放在健身上头,毕竟当一个艺人要注意到方方面面,更何况苏星宇队自己的脸一直都没有那么在意,他更希望在音乐上能做出优秀的东西出来。

可是秦朗都主动提出来了,苏星宇不知道该怎么开口拒绝,他想了想,好像很久没有去锻炼过了,不如过去松松筋骨。

于是苏星宇设想中的收工时光从吹着凉爽的晚风去撸串聊天一下子变成了在健身房里挥汗如雨的锻炼身体。

他们在健身房碰面的时候,苏星宇就发现秦朗这身装备绝对是专业级别的,相对于他来说,苏星宇就显得太业余了些。

他到横店的时候行程里并没有一项“泡健身房”的计划,好在苏星宇喜欢打篮球,到哪儿都会跟人约一场,所以带了好几身篮球服。

本来以为这样穿进了健身房不会太格格不入。

谁知道一上来就有两个没想到——一是没想到自己松松垮垮的篮球服和秦朗的紧身速干衣差太多,二是没想到健身房根本没有其他人。

只有他两个一对比的话未免有些明显。

苏星宇不满的撇了一下嘴:“你看这里都没有人。”

倒是秦朗,含着笑从脚下一路打量,最后目光定格在苏星宇微微下垂的嘴角上:“没人好啊,没人练的才痛快嘛。”


评论 ( 3 )
热度 ( 49 )

© 专注霆峰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