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霆峰的小号

平行人生,知己不必知彼

大明星的养成(5)

前文:

大明星的养成(1)

大明星的养成(2)

大明星的养成(3)

大明星的养成(4)


苏星宇可真的不是一个随意会和别人发生肢体接触的人,可是秦朗要指导他健身,就免不了有身体接触——很奇怪的是,他并没有觉得特别不舒服。

秦朗甚至还试图捏他的腰,不过苏星宇反应太灵敏了,他几乎是下意识的躲开然后问秦朗:“你干嘛?”

秦朗倒是不觉得尴尬,反而一反手揽住他的肩膀笑嘻嘻:“感觉很好捏啊。”

苏星宇用力拍了他的手让他放开,翻了个白眼:“什么好捏,我看你的也很好捏。”

然后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如破竹的摸向秦朗的腰,本来以为会跟自己的一样是软绵绵的,不料触手却是硬邦邦的一片,再戳一戳,还很有肉感。

苏星宇一脸震惊的看向秦朗:“你、你居然有腹肌!”

秦朗倒是十分坦然的点点头,然后趁他不注意,捏了一些苏星宇肚子上的软肉:“我教你怎么练啊!”

苏星宇的脸不知道为啥一下子就红了,也没拍掉秦朗乱摸的手,嘴上却道:“我、我也有啊,我这是一块儿!”

“一块儿!”说不好普通话的秦朗学苏星宇说儿化音,口音特别搞笑,把苏星宇逗得很开心,一下子没绷住笑出来,拳头落在秦朗肩膀上,倒也没再跟他继续计较。

一开始是秦朗拉着苏星宇去健身房,再后来就是苏星宇缠着秦朗教他怎么健身了,毕竟撩起衣服下摆露出八块腹肌还是很能撩妹的。

苏星宇一向惜肉如金,但是不知怎么搞得,看秦朗老是秀腹肌,心里也有点想模仿他,然而在正式练出层次分明的腹肌之前,苏星宇不希望秦朗再露来露去了。

他可不想被抢风头!秦朗的腹肌,他一个人看挺好的,至于别人——可以期待苏星宇未来的肌肉秀啊!

因为健身的缘故,苏星宇跟秦朗的关系可以说有了非常关键的飞跃性进步,连何慕都会酸溜溜的问苏星宇为什么最近都不跟他撸串了。

“健、健身当然不能乱吃东西啊,不然怎么出来效果!”苏星宇理直气壮。

何慕满脸不信的看着苏星宇:“我才不信你会去健身呢!今天收工我要跟你俩一块儿去看看,健身房到底有什么吸引人的!你肯定在骗我。”

苏星宇站在镜头前面,被何慕一句话忽然问到脸色涨红,像是被戳穿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不行!你不能去!反正我俩在的时候你不能去!”

说完苏星宇就跑了,留下一脸懵逼的何慕和刚刚走过来的毫不知情的秦朗。

“星宇怎么了?他没事吧?”秦朗走过来问何慕。

“没事,他邀请我跟你俩一起健身呢,你收工了过去的时候叫我啊。”何慕撒谎不带草稿的。

秦朗当然点点头答应了。

所以当苏星宇挂在健身房的器械上费力的做着引体向上的时候,看到何慕忽然贼兮兮的进来,一瞬间大脑空空的。

何慕看着被吊起来的苏星宇,只愣了一下便狂笑起来,拍着大腿指着苏星宇笑的要多夸张有多夸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苏星宇你可太逗了,原来你是不想让人看到你被挂着的样子啊。”

恼羞成怒的苏星宇一个手滑,从器械上掉了下来,幸亏旁边站着一个眼疾手快的秦朗,迅速的伸过手去接他,苏星宇就不偏不倚的落在了秦朗的怀里。

苏星宇:……

秦朗:……

何慕:……

何慕再一次堕落的把苏星宇和秦朗逮到了烧烤摊上……

“我以为星宇说健身是骗我的,为了掩饰你俩在健身房做一些见不得人的勾当,所以我今天是特意来捉奸的,没想到苏星宇还真是健身啊哈哈哈哈真是稀罕。”何慕笑的特别开心,尤其是把这俩人一起拐带出来堕落。

至少明天脸肿了导演不会只骂他一个人。

苏星宇翻了个白眼给他:“你以为谁都像你那么思想龌龊!我跟秦朗我俩能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勾当,我们的友谊太纯洁了!”

由于酒量不好所以只能喝矿泉水的秦朗在旁边默默点了点头,苏星宇还冲他使了一个得意的神色。

“表情及其炫耀!”何慕的形容是这样跟剧组的人形容的:“要说他俩没点啥事我都不信。”

“啊!”跟苏星宇来自同一个公司的小师妹郝美丽一脸失望的样子:“不会吧,我暗恋星宇哥好久了,他就这么跟一个男人跑了?”

“谁跟男人跑了?”这部戏的女主,现在当红的女明星林湘湘好奇的走过来坐下问。

郝美丽跟林湘湘咖位差得多,戏份也没有,自然十分不熟,就没接上话,反倒是何慕跟林湘湘关系特别好,笑嘻嘻的回她:“还不是苏星宇那个小浪蹄子,他又上哪去了?又拉着我哥上厕所去了?”

林湘湘摇了摇头表示没看见,这个戏是个大制作,制片人把钱都花在制作上头了,演员这边是压了又压,全剧组除了她这个当红女一号和富二代带资进组的何慕有带厕所的房车之外,其他人都得跟着群演一块儿去影视城景区的公共厕所。

这种景区里的厕所,人多的时候都是又脏又臭,再加上剧组拍戏男群演人数众多,男厕根本没法上,苏星宇这样娇气的人自然不肯去,所以每次休息的时候就一趟一趟拉着秦朗去另一个比较远但是干净的卫生间。

剧组的几个演员都知道,林湘湘跟苏星宇也是老相识了,知道他的脾气,只笑着摇摇头,等苏星宇回来再刺儿他一句:“这么娇气,干脆别拍戏了你。”

每回听见林湘湘这么说,苏星宇也不恼,只笑眯眯的回一句:“湘湘姐教育的是。”

娱乐圈大家谁不是苦过来的,其实苏星宇也不是不能吃苦,不过就是在某些方面确实太娇气了,其中一点就是他实在无法忍受又臭又脏的卫生间。

剧组其他人都觉得男演员不应该啊,像林湘湘这样觉得他太娇气的人也不是没有,苏星宇倒是不太会放在心上,笑笑也就过去了。

只是每次秦朗都特别温柔的说:“不是啊,我也觉得很不舒服,没关系,我陪你一起去外面上洗手间。”

明明秦朗自己也可以用景区里的厕所,而且结伴去上洗手间好像高中小女生哦!苏星宇心里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不过导演很喜欢他俩这样,说就是要这样的感觉才行,苏星宇也不好再说什么,就顺其自然了。

评论
热度 ( 38 )

© 专注霆峰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